20

May'22

金ㄖㄨ

Sorry, this entry is only available in 繁體中文.

Read More

12

Jul'19

虛擬貨幣的模型與案例開發

課程介紹 Introduction 【課程簡介】 強調用微觀的角度切入區塊鏈,並嘗試列舉生活中的各項案例,使聽者進一步瞭解智能合約可以解決的問题與其關鍵技巧。同時也分享近年各區塊鏈開發應用平台及捷徑,提供大家在最短的時間內一覽區塊鏈技術的真實面目。 授課教師 Instructor 陳道欣 授課語言 Language 中文 授課方式 Operation 線上影片自學 製作單位 Creators DIGI+數位網路學院 課程時數 Course hours 2小時 …

Read More

29

Jan'19

FinTech創新發展趨勢探討

課程介紹 Introduction FinTech是產業科技的領頭羊,還有許多行業已經跟進,與你我生活息息相關。且讓我們關注一下哪些工具納入金融業的商業智慧解決方案創新服務,發展過程和未來走向。 授課教師 Instructor 台灣金融研訓院 / 林士傑 所長 授課語言 Language 中文 授課方式 Operation 線上影片自學 製作單位 Creators DIGI+數位網路學院 課程時數 Course …

Read More

29

Jan'19

國內金融業FinTech應用案例

  課程介紹 Introduction 金融科技服務的蓬勃發展,大幅改變金融產業的發展生態,行動支付、物聯網金融、P2P借貸等應用服務興起,讓消費者生活變得更為便利,也對傳統金融業者造成極大壓力。你不可不知道的金融科技時代! 授課教師 Instructor 國泰金控資訊長 / 張家生 中華金融科技產業促進會常務理事 / 王建民 授課語言 Language 中文 授課方式 Operation 線上影片自學 製作單位 Creators …

Read More
top
Copyright © 2021-2024 跨域數位人才加速躍升計畫